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开启多元化/全球化 上汽通用五菱2020厚积薄发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31 7:4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五菱品牌在2020年可谓是风生水起,作为一家善于做“爆款”的车企,不断向上突破,寻求新的增长点。从年初疫情期间转产口罩,到岁末凯捷、宏光MINI的热销,五菱一直遵循着“人民需要什么 五菱就造什么”的理念,危可救民于水火 安可用心服务用户。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五菱品牌,懂用户为用户,产品畅销自然是水到渠成。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11月乘用车销量达120,212辆,同比增长25.69%;1-11月销量达685,593辆,市场份额占比达4%。此外,根据官方公布数据显示,五菱乘用车+商用车板块,11月共销售194,693辆新车,连续8个月实现增长。





虽然新车上市时间较短,但掩盖不住爆款的实力,凯捷自11月1日上市以来累计订单突破30,000辆,上市首月销量达到7,049辆,累计销量12,695辆,真正的上市及热销。通过宏光MINI与凯捷的走俏可以看出,五菱品牌深知消费者需求,也印证了“人民需要什么 五菱就造什么”不是空穴来风。





另外,疫情期间,五菱还为用户推出五大关爱服务行动,包含救援放心、保养顺心、服务安心、防护暖心、便利贴心等多项举措。其中,包含车辆道路救援、延期保养、保养上门取送车等服务,全力保障车主出行需求。


为缓解供应商伙伴的资金压力,五菱更是采用先款后货的形式,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现金流紧张的时期,拿出150亿元人民币用于支付供应商伙伴货款,并承诺支付时间比双方合同规定的付款时间提前一个月,保证了供应商体系的健康。




如此看来,从转产口罩、全新银标发布再到五菱荣光售货车、螺蛳粉,“人民需要什么 五菱就造什么”的理念都贯穿始终。在此过程中,五菱品牌渴望需求突破,也正在经历着“华丽蜕变”。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