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5月份在美销量创新高 同比激增34%

作者:Ryan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3-7-1 15:2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巴鲁5月份在美销量创新高 同比激增34%


盖世汽车讯 斯巴鲁美国分公司日前公布,借助2014款森林人及傲虎两款车型的推动,今年5月份该公司在美国市场的增长进一步加快,销量更是创下史上单月销量最高纪录。


今年5月份,斯巴鲁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大幅攀升34.2%,从去年同期的29,724辆增长至39,892辆,创历史新高。


5月份斯巴鲁有两款车型在美国市场的销量破万,并均获得强劲增长,其中傲虎销量达到12,270辆,同比增长33.5%;森林人销量同比激增37.5%,达到10,068辆。


今年以来斯巴鲁在美国一直保持两位数同比增长,该公司前5个月累计售出165,362辆,在去年同期136,602辆的基础上骤增21.1%。


各车型5月份销量参见下表:


斯巴鲁5月份在美销量创新高 同比激增34%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