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富士重工预计其部分车型在美将供不应求

作者:Ryan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3-7-1 15:3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重工在美销量飙升 部分车型或面临供不应求


盖世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由于富士重工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保持强劲增长,该公司预计其部分车型的产量将无法满足这一市场的需求量。


今年4月份,富士重工在美国市场销售了32,943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骤增25%,前四个月累计销量达到125,470辆,同比攀升17.4%。富士重工总裁吉永泰之(Yasuyuki Yoshinaga)预计,本财年该公司在美国的销量将超出针对2015至2016财年所制定的销量目标。


借助美国市场强劲的销量以及不断下跌的日元汇率,富士重工预计其本财年(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营业利润将再创新高。


尽管前景十分乐观,吉永泰之却表示,受到产能不足的制约,该公司可能无法从激增的市场需求中充分获益。斯巴鲁森林人本月在美国的销量可能突破1万辆,该公司目前仅能通过进口的方式将其引入美国市场。


“如果这一形式持续下去,我们将面临供应短缺的困境。”吉永泰之表示。


富士重工最初为其今年在美国市场制定的销量目标是在去年的基础上提升8.6%,然而今年前四个月中,该公司在美累计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7.4%。鉴于这一形势,吉永泰之称该公司将不得不设定新的销量目标。


富士重工本月上旬宣布了针对美国市场的增长策略,该公司将向其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拉斐特(Lafayette)工厂投入4亿美元的资金,将其产能从目前的30万辆/年扩充至40万辆/年,同时还将在该工厂招聘900名员工。


此外,富士重工还计划2016年年底在拉斐特工厂投产翼豹车型,目前富士重工仅通过其位于日本群马县(Gunma)的工厂投产该车型。尽管如此,这一扩产计划却无法帮助该公司满足未来几个月的潜在需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