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日本五十铃混合动力系统的小型卡车10年免费换电池

作者:未知  来源:元培   更新:2012-7-30 16:3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汽车“ELF”的混合动力版

铃木汽车“ELF”的混合动力版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小型卡车业界居日本首位的日本五十铃汽车公司已开始对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小型卡车加强销售,并已于2012年7月份启动了系统用锂离子电池的10年免费更换服务。通过加强促销活动,旨在促进以环保意识较高的顾客为中心的混合动力型卡车的销售,并以此对抗其他竞争公司发售新商品等强化混合汽车销售的措施。

  据了解,五十铃从2005年开始发售小型卡车“ELF”的混合动力版。混合动力卡车与普通柴油车相比耗油性能较好,但在价格上比销售比率较高的标准车等高出约几十万日元。再加上顾客对其不熟悉,因此“ELF”的累计销量仅约为1200辆。

  注:本篇文稿中采用实时汇率为1美元=78.3580日元。(责任编辑:席培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