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日本五十铃汽车加快在新兴国家的投入

作者:未知  来源:商务部   更新:2012-8-28 14: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五十铃汽车计划在中国、印度等新兴国家新建皮卡车(Pickup truck)工厂,预计到2015年投资总额将超过300亿日元,皮卡车年产量将增加5成以上达到60万辆。

  五十铃将与江铃汽车合作新建皮卡车工厂,新工厂将于2014年开始建设,年产量为10万辆、总投资约100亿日元。此外,新产五十铃皮卡车将采用庆铃汽车生产的发动机,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竞争力。

  同时,五十铃汽车计划2014年前后在印度新建年产能力为10万辆的皮卡车工厂,首先把泰国工厂的生产线转移至新工厂,待皮卡车销售步入轨道,再投资200亿日元增设新车生产线。

  五十铃汽车认为,中国、印度等新兴国家的正面临旺盛的汽车需求,用途广泛的皮卡车受经济的影响较低,从中长期来看市场对皮卡的需求将大幅增长。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