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日本五十铃于印度设立LCV生产销售公司

作者:未知  来源:元培翻译   更新:2012-6-8 16:5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五十铃“ELF”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五十铃汽车公司于2012年6月7日发布消息称,根据中期经营计划,为了在急速发展的印度市场新开展小型商用车(LCV,Light Commercial Vehicle)业务,将于2012年8月在印度钦奈(Chennai)设立LCV的生产、销售公司。

  在初期阶段该新公司将从泰国进口整车或散件(于当地进行组装),于2012年内开始销售,计划第一年度的销量为1,500辆左右。另外还将不断开发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产品、扩大印度国产化并扩充销售渠道,将来也会在印度设立生产工厂,届时将力争年销量达到10万辆左右。

  【新公司概要】

新公司名称

Isuzu Motors India Private Limited(暂定)

所在地

印度共和国 泰米尔纳德邦 钦奈(Chennai)

公司代表人

(未定)

主营业务

LCV的进口、组装、批售

资本金

3亿印度卢比(约0.05亿美元)

设立日期

2012年8月(预定)

营业开始日期

2012年12月(预定)

出资比例

五十铃100%

  注:本篇文稿采用的实时汇率为1美元=55.6400印度卢比 (责任编辑:孙洁 李紫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