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5款7座SUV即将国产 丰田汉兰达大幅度降价应对

作者:未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2-4-17 16: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款7座SUV即将国产 丰田汉兰达大幅度降价应对

汉兰达

  作为一款7座SUV车型,汉兰达在国内的销量一直是如火如荼,同级别的车型中也少有对手。其7座的设计使其有着多元化的空间组合,更加进一步扩展了其在SUV市场中的份额。但随着汉兰达的同级别竞争对手(如:菲亚特-菲越,新胜达)的不断出现,令其在销量和优惠幅度上均有了明显变动。

  ● 汉兰达价格波动明显 现阶段可最高优惠2万元

汉兰达

1

5款7座SUV即将国产 丰田汉兰达大幅度降价应对

  通过上表可以看出,汉兰达在最初的热销加价,证明了该车型有着一个良好的市场需求。但是随着时间的迁移,汉兰达如今已经开始出现大幅的价格波动并开始出现降价的情况。其中也不乏2009年“爬坡门”及2010年“召回门”的原因,以及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出现,才使之出现了停止加价及降价优惠的情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