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新WRX将基于全新平台 2014年亮相

作者:未知  来源:和讯   更新:2012-2-15 11:2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过未来斯巴鲁WRX将会成为独立车型,近日国外媒为我们带来了更多关于全新斯巴鲁WRX的消息。

斯巴鲁新WRX将基于全新平台 2014年亮相
『斯巴鲁新WRX假想图』

  据悉全新的斯巴鲁WRX将会基于独立的车型平台打造,而不会再与翼豹(车型 配置 图片 报价)车型共用平台,车型方面,WRX将推出掀背版车型和轿车版车型。

  动力方面目前还不明确,据国外媒体报道,斯巴鲁正在进行全新动力(310328,基金吧)系统的研发工作,未来的WRX将搭载一款高性能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应用来自丰田的燃油直喷技术。但是具体动力信息还不确定,全新WRX将会在2014年发布。

  编者语:斯巴鲁WRX的独立意味着斯巴鲁未来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用于高性能车型的研发,未来极有可能会基于其他车型推出更多地高性能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