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国产遇阻 上海通用首月夺冠

作者:未知  来源:和讯   更新:2012-2-15 11:2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巴鲁可能放弃中国建厂国产】据@日本新闻网微博报道,斯巴鲁汽车母公司日本富士重工业公司日前表示,对中国车市不乐观,有可能重新调整在中国建厂国产策略。富士重工业社长吉永泰之表示:“形势很严峻,正就相应的对策进行研究”,表达了有可能改变计划的想法。

  微评:奇瑞捷豹路虎合资传来利好,难道真的是因为合资斯巴鲁利空吗?富士重工可要想好,不嫁奇瑞还能嫁谁?

  @汽车营销分析:2012年1月汽车销量榜公布:上海通用延续强势,以124073辆夺得冠军。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则以95502辆和74661辆排名第二、第三。排名4-10位为:东风日产、北京现代、吉利汽车、奇瑞汽车、比亚迪、一汽丰田、长福马自达。其中吉利汽车、奇瑞汽车、比亚迪车分别销售47335辆、42253辆、和33113辆,表现突出。(im4s汽车网络营销平台)

  微评:只要五菱微车不倒,看谁还能抢走上海通用的单月销量冠军?

  @新浪汽车:【菲亚特重回中国第二步:JEEP国产倒计时】“JEEP国产虽然没有官方的对外言论,但并非广汽菲亚特没有得到任何消息。(与克莱斯勒)肯定会有更多合作。”广汽菲亚特表示。在没政府审批阻碍的前提下,中方态度转变几乎扫清了克莱斯勒国产最大障碍,克莱斯勒国产峰回路转。

  微评:在长安为长福马分家搞得焦头烂额之际,为神马JEEP国产没有政府审批阻碍?希望广菲不要一厢情愿才好。

  @中国长安:近日,昌河汽车1 月份销售数据出炉,整车终端销售17064辆,同比增长6%。昌河汽车主要车型北斗星继续走俏市场,终端销售8903辆。新年伊始,昌河汽车克服不利因素的影响以及双节工作日减少的困难,以首月产销两旺的优异成绩,开启了新一年发展新征程。

  微评:这是个悖论:如果昌河离开长安反倒发展得更好了,政府相关部门是不是应该反思当初力推此桩跨区域重组的初衷?

  @长安汽车(000625,股吧):长安汽车全新战略车型-逸动EADO,日前正式由知名艺人 @吴奇隆 担任品牌代言人。吴奇隆先生作为公众心中“内外兼修”的典范,不仅为“逸动”的魅力所吸引,还非常认可“逸动”主张的“魅力不止眼前”品牌号召,随后,长安将携手吴奇隆先生通过一系列丰富的体验活动向消费者诠释逸动的非凡魅力。

  微评:祝福逸动,一路走好!

  @段旭: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认为,今年中国车市有5%-10%的增长,广本的目标是40万辆,增量主要是歌思图和理念S1,针对其它企业提出的百万辆目标,姚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争吧!(汽车媒体从业人员)

  微评:本田在中国市场的“慢吞吞”,可苦了两家合资企业。陷入无米之炊的广本,岂敢有百万辆雄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