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日本1月新车销量出炉 普锐斯连续8个月称王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2-2-14 17:1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日本共同社2月6日消息,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和全国微型汽车协会联合会6日发布的1月国内新车销量结果显示:丰田汽车的混动车“普锐斯”以29108辆的佳绩连续8个月位居榜首,同比增长约1.1倍。

丰田普锐斯


  受2011年12月日本政府决定重启环保车购车补贴政策的利好消息带动,普锐斯的衍生车型“普锐斯α”销量喜人,也立下了汗马功劳。

大发Mira


  排在第二的是本田的小型车“飞度”,同比增加44.2%至21449辆。季军为大发工业的微型汽车“Mira”,售出19795辆,同比猛增约2.8倍。2011年12月丰田发售的混动车“Aqua”和本田的新款微型汽车“N BOX”本月也跻身前十。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