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在华投产第三代普锐斯 明年初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   更新:2011-12-23 13:2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19日,丰田汽车公司开始在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现有工厂(东工厂)生产第三代普锐斯,并计划于明年年初开始销售。

第三代普锐斯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售后 |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普锐斯 指导价:25.98-27.98万元

  2005年,丰田在中国实现了普锐斯在日本以外市场的首次本地化生产,2010年4月开始在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凯美瑞混合动力。

  据了解,丰田把在中国实现“混合动力技术本土化”作为目标,今年10月在江苏省常熟市举行的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的开工仪式上,丰田社会章男宣布,在TMEC成立国产混合动力技术的研发团队,并力争在2015年前后实现混合动力总成国产。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