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称插电版普锐斯近期不会在中国生产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   更新:2010-12-8 18:4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1日,日本汽车巨头丰田公司对盛传已久的丰田将在中国组装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传言做出澄清,表示公司近期未有此规划。

此前,曾有日本媒体报道,考虑到中国潜力巨大的电动车销售市场,丰田计划在中国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于2012年投放中国市场。具体的生产组装由丰田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丰田负责。

一汽丰田方面也否认了这个传言,表示插电版的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论坛)国外都还处于测试运行的阶段,并未正式投放市场,所以暂时不会考虑导入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丰田公司曾发布消息,宣布将在丰田泰国汽车公司生产第三代混合动力普锐斯。此批普锐斯生产完成后将于2010年11月21日投放亚洲市场,但一直未透露投放中国的具体时间。

丰田混合动力普锐斯于1997年问世,是当今世界最为成功的混合动力技术车型。2009年丰田第三代普锐斯在日本上市,连续数月在日本本土保持销量冠军。2005年,丰田将第二代普锐斯引入中国,但销量只有3700台。

据悉,目前国内一汽丰田生产的普锐斯并未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根据目前国内对于新能源汽车与节能汽车的补贴政策,只有自主品牌的节能与新能源车型才能享受补贴。此外,新一代国产普锐斯由于搭载了1.8L排量引擎也无法享受最高3000元的财政补贴。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