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计划在美国上市至少两款新的混合动力车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   更新:2010-11-19 9:4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计划在美国推出普锐斯新款车型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 据消息人士透露,丰田计划在美国上市至少两款新的混合动力车,并且挂牌普锐斯进行销售。

此消息人士称,新车型中包括了一款微型车,它比目前的掀背式普锐斯还要小,尺寸约等同于丰田的雅力士;另外则是一款相对较为宽敞的SUV。这两款车预计会在2012年推出。

拥有三家丰田经销店的米基.安德森对此发表了个人意见:“用普锐斯的名义,也许是扩展他们混合车型阵营最聪明的做法,这将创造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商机。”

在今年年初丰田承诺了他们将在2012年发布一款插电式普锐斯。车主们可以通过电源给车的电池充电,并且能在汽油引擎启动之前开到13英里以外。

本周,在拉斯维加斯近千名丰田经销商参加的会议上,丰田CEO丰田章男发表言论称,丰田将要尽力成为生产节能型车辆的领军人物,并将泰斯拉汽车公司作为其合作伙伴。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丰田正在研制的RAV4的电动汽车就采用到了泰斯拉的电池技术。

丰田现在急需重振其在召回事件中受损的名誉。因油门踏板故障造成的突然加速问题,使丰田在全世界范围召回了800万辆汽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