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新丰田雅力士明年初日本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10-11-10 13:5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丰田新一代雅力士的最新路试谍照。新一代雅力士将得到温和的升级改动,因为新车型广泛应用了现款车型的车体。同时,由于丰田正在为其车型系列研发一款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因此丰田将会把该混合动力技术首次运用到雅力士车型上。

新雅力士谍照新雅力士谍照

  不过,雅力士不太可能会提供源于普锐斯和Auris动力传动系的1.8升汽油发动机。但是丰田的确可以为其配备1.33升和1.0升的发动机。雅力士和Auris混合动力车将有助于丰田对抗来自本田汽车的竞争,因为本田将发布一款汽油-电动版的新一代飞度车型。

新雅力士谍照新雅力士谍照

  即将上市的新一代雅力士由于欧洲和美国小车政策的不同,因而在这两个市场推出的版本可能会有所不同。丰田北美公司据称一直在游说要增大该车的尺寸,但是这一提议遭到了否决。

新雅力士谍照新雅力士谍照

  因此,取而代之的是,丰田美国公司将会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它自己版本的概念车,可能会是一款略大的B-segment车型,同时也不太可能是一款混合动力车。

新雅力士谍照新雅力士谍照

  新一代丰田雅力士可能会在明年初以Vitz这个名称在日本上市。此外,一款可能是欧版雅力士车型的小型概念车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在车展亮相之后,新一代雅力士将会于明年夏末在欧洲上市,而混合动力版车型应该会在2012年推出。(Sally Wang1编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