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凯美瑞混合动力低碳标兵 创领豪华新境界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0-9-16 11:1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在新能源车大潮全面席卷中国之际,搭载了丰田新一代混合动力技术、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成熟型新能源车”的凯美瑞混合动力,无疑是最受瞩目的混合动力车型。

丰田自1997年推出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以来,截至今年2月底,在全球销售超过250万台;其中,凯美瑞混合动力自2006年在北美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17.3万台,是北美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混合动力产品之一。今年4月份,这款开创了中高级车低碳新境界的全球传奇车型在广汽丰田顺利下线。今天,我们就来一个亲身的试驾体验,深度领略其所蕴含的“科技、豪华、环保”的全新价值。

凯美瑞混合动力低碳标兵 创领豪华新境界

专属设计,极致舒适

凯美瑞混合动力延续了凯美瑞“动感而尊贵”的外观设计理念,还增加了多项专属设计元素,使其更具先进感和高级感。

凯美瑞混合动力低碳标兵 创领豪华新境界

采用了精美而富有现代感的散热格栅和空气动力性能良好的保险杠,凸显出其独有的高品质和尊贵感。与此同时,这款车配备了极富现代感和科技感的蓝色调前大灯,尾灯也采用了象征天空的通透材料,使整个车的视觉效果特别鲜明。前车门用了比北美版大一圈的、亚洲专用的Hybrid标志,这是凯美瑞混合动力最显著的特征。这些独特的设计让人从任何角度都能一眼就认出是更高级、更清洁环保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另外,研发者将电动机紧凑地安置在引擎室内,并将HV蓄电池以最合理的方式安置在行李尾箱的角落。我们足足放入了两套摄影器材,后备箱还有比较充裕的空间,这样的容量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需求。

凯美瑞混合动力低碳标兵 创领豪华新境界

坐进车内,我们发现内独有解数们失望此结束,试驾体验,凯美瑞混合动力的轴距没有改变,继承了凯美瑞引以为傲的宽大室内空间,尤其是其1485mm的车高,在同级别车中优势非常突出,赋予了驾乘者宽裕的头部空间。坐在车内,柔软的座椅与背部完美贴合,头部、腿部和肘部伸展自如,一点都不觉局促。

顶级配置,尊享豪华

在内部配置方面,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凯美瑞混合动力全新设计的仪表盘了,汽油版上转速表被重新设计成了显示瞬时能耗的仪表,以绿色和白色分段标示,这样一来在行驶时就可以清晰的看油耗的变化。中控台增设了宽大的G-Book智能副驾车载屏,不仅为顾客提供了更加便捷无忧的用车体验,而且还为车辆增加了非凡的尊贵之感。

在车辆通过幽深的隧道时,我启动了车顶尊贵的照明系统,LED光源发出优美的流线型光芒,营造出典雅的车厢氛围。据了解,目前在中高级车中仅有少数几款车型配备了这项贴心、尊贵的配置。出了隧道,慢慢打开自动天窗,蔚蓝天空片片白云一览无余,与大鹏湾畔的海景相互交融。

凯美瑞混合动力低碳标兵 创领豪华新境界

除此之外,凯美瑞混合动力还配备了多项媲美高级车的豪华配置,进一步延展尊贵的内涵。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系统、一体化全自动空调系统、倒车影像系统、电动后车窗遮阳帘、后座侧窗遮阳帘、全方位的泊车雷达等配置,为驾驶者提供了一种顶级的舒适享受。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