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2010款凯美瑞三大突破 奉献开年盛宴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0-9-16 11:1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Book的延伸配置树立了中高级车的先进技术标杆,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树立了中高级车的豪华配置标杆,经典版车型的推出树立了中高级车的全新性价比标杆。

2010款凯美瑞三大突破 奉献开年盛宴

2010年3月1日,中高级车市迎来“开年盛宴”,广汽丰田2010款凯美瑞新车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携科技、豪华配置与性价比“三大突破”全面升级的2010款凯美瑞12款车型重磅登场。全球领先技术G-Book智能副驾首次装备中高级车主销车型,突破豪华车与中高级车之间的技术界限,树立了中高级车的先进技术标杆;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进入主销车型240G系列,突破原有的豪华配置区间,树立了中高级车的豪华配置标杆;经典版凯美瑞则直指中高级车市最敏感的价格神经,突破、拓宽已有的价格区间,树立了中高级车的全新性价比标杆。中高级车市领军车型凯美瑞此番推出新款,三剑齐发,不仅开创了中高级车市的科技豪华新境界,而且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势必使中高级车市的竞争更趋白热化。

2010款凯美瑞三大突破 奉献开年盛宴

谈起推出2010款凯美瑞的初衷,广汽丰田总经理葛原徹表示,经过3年多的发展,凯美瑞以优良的品质与历久弥新的产品价值,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口碑和青睐。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2010款凯美瑞顺势应时而生,将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优的高价值产品。

2010款凯美瑞在原有“五大革新”的基础上,首次将G-Book智能副驾这项领先的豪华车载智能通讯系统在主销车型上普及,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也一并进入240G系列的配置清单,打造了中高级车的全新豪华阵容,使本来仅见于顶级车型的多项豪华配置触手可及,带给客户更高层次的驾乘体验和价值。

广汽丰田进一步推出240G及200G智能领航版,把G-Book智能副驾这项尖端科技推广到G级核心车型上,一举刷新了中高级车的技术基准。实时人工智能服务触手可及,更多消费者的“e车生活”由梦想变成现实。与旗舰车型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一脉相承,两款G等级G-Book智能领航版车型同样提供了话务员服务、G路径检索、信息提供、远程诊断、紧急通报、道路救援、被盗通知、远程维护等便利舒适、安全安心的八大服务项目,实现了汽车和服务中心的双向信息通信,使人车交流和用车体验趋于完美。

与领先科技和豪华配置的全面升级形成强烈对比,2010款凯美瑞还推出了两款经典车型——240G经典版和200G经典版,全系车型制订了全新的价格体系。新推出的240G 经典版和200G经典版在豪华配置领先于同级车型的情况下,价格优势非常明显。以240G 经典版为例,其配置了亲水加热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转向灯)、车顶尊贵迎宾照明系统、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电动天窗等先进装备,方向盘等内饰细节也更加精致、高级,含金量大为提升,但价格只有21.48万元。200G车型价格下调七千元,而200G经典版的价格更是下探了一万七千元,性价比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

有业界专家预测, 两款经典版车型将成为凯美瑞的杀手锏,重新定义中高级车主力车型的价格基准,强势改写2010年中高级车市的竞争格局,引起车市新一轮的价格搏杀和连锁反应。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说: “2010款凯美瑞在科技、豪华和性价比方面实现三大突破,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更高级的价值体验。”

附1:2010款凯美瑞市场指导价格

型号

厂家建议零售价格

凯美瑞200E精英版

18.28万元

凯美瑞200G经典版

19.28万元

凯美瑞200G豪华版

20.28万元

凯美瑞200G Navi豪华导航版

22.38万元

凯美瑞200GG-Book智能领航版

23.18万元

凯美瑞240G经典版

21.48万元

凯美瑞240G豪华版

22.68万元

凯美瑞240G Navi豪华导航版

24.78万元

凯美瑞240GG-Book智能领航版

25.58万元

新凯美瑞240V至尊版

25.38万元

新凯美瑞240V Navi至尊导航版

27.38万元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

28.38万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