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上市4年 销量突破70万辆

作者:未知  来源:QQ   更新:2010-9-16 10:4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6月25日,广汽丰田首款车型凯美瑞上市,这款“源于佳美,高于佳美”的车型,一上市就显示出了不同寻常的魅力。自2006年6月上市以来,凯美瑞已经年过四载,它创造的销售记录堪称奇迹:2007~2008年连续16个月夺得中高级轿车月上牌量冠军;上市仅40个月即实现产销50万辆,上市四年销量已突破70万辆。

业内人士认为,凯美瑞的成功不仅应当归功于其出色的产品设计,其高品质和优质服务也是得到消费者认同的重要因素。

品质领先成就市场王者

凯美瑞自从上世纪80年代诞生以来,就以其性能均衡、品质出众而畅销五大洲,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中高级轿车之一。广汽丰田引入的第六代凯美瑞,以其世界一流的品质、世界一流的售后服务,销量始终居于前列。自上市以来历经多次改款,性能品质层层提升,巩固了中级车市场王者的地位。

“回头买主很多,很多都是老车主带新车主来买车。”一家成都广汽丰田经销店的老总表示,这种由老车主介绍而来的新客户占了所有客户量的30%左右。

去年,全新登场的凯美瑞以其“五大革新”让业界为之一震,多项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配置被悉数用于新凯美瑞,配置水平大幅超越了目前市场主流中高级车的装备标准。今年3月1日,2010款凯美瑞出炉,在09款的装备基础上,实现三大突破,引进智能副驾,新增2款经典版及2款G-Book车型,同时制订了全新的价格体系,让凯美瑞的性价比获得再度提升,上市之后,在市场上得到热烈反响,一举夺得四五月份的同级车销量冠军。随后混合动力版凯美瑞上市,对凯美瑞品牌和技术领先性形成有力的支撑。

4年辉煌销售70万台

后来居上的凯美瑞,上市之后连续16个月登上销量冠军。一晃4年过去,凯美瑞仍保持旺盛的生命力。用数字来解读凯美瑞的辉煌非常简单。凯美瑞从甫一上市即风靡全国,到其后屡次创下中高级车销量奇迹:在2007-2008年连续16个月夺得中高级轿车月上牌量冠军;上市仅40个月即实现产销50万辆,创造国内中高级车市的传奇纪录,至今销量已突破70万台。来自乘联会最新数据统计显示,今年3、4、5月份,凯美瑞以15650、13751、13252台的销售成绩稳坐中高级车首席。

车主口碑验证品质与服务

按照“广汽TOYOTA”渠道品牌建设的5年计划,2007年是“广汽TOYOTA”渠道品牌建设的元年,2008年和2009年是渠道品牌建设的深化年,2010年广汽TOYOTA迎来渠道品牌建设的确立年。这一年,广汽丰田将在如何让顾客真正体验到广汽丰田的品

牌核心价值方面下大功夫,其目标就是打造中国“最让消费者安心的销售店”。

在品质上,凯美瑞集丰田汽车严谨精湛的制造工艺、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领先的科技于一身,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操控性、安全保障,以及人性化高科技配置等各个方面,均拥有不俗的实力。

正因为这些,四年时间,凯美瑞拥有了70万名中国社会精英的拥趸,“凯美瑞车主”,是他们共同的名字。而正是这70万车主的忠诚,才支撑起了“凯美瑞速度”,也实现了凯美瑞“口碑”的丰收。

(文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