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2011款汉兰达与老款比较

作者:未知  来源:爱卡   更新:2010-8-31 15:3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前开幕的莫斯科车展上,丰田如约推出了全新的改款汉兰达车型,改款汉兰达在外观上有非常明显的变化,而在动力上没有变化。此外,丰田还可能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汉兰达车型。由于汉兰达同凯美瑞共用底盘制造,因此,这个混动系统应该和凯美瑞混动版的系统相同。

汉兰达
明年进入国内 新款汉兰达官图详细解析

汉兰达
新款和现款汉兰达外观比较

    2011款丰田汉兰达在外观造型方面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大灯和进气格栅的设计,对比广丰现款汉兰达,进气格栅的造型由类似梯形状变为了左右对称的“剑锋状”,格栅横条也由三条变为两条。

汉兰达
新款汉兰达正面

汉兰达
新款汉兰达外观

汉兰达
新款和现款汉兰达尾部比较

    新汉兰达的外观是目前丰田的新家族风格;此外,在前保险杠部分,丰田还为小改款汉兰达加入了气坝设计。同时,在保险杠的下沿和雾灯区域,还专门加入了镀铬饰板的修饰。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