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普锐斯超过17万辆成为上半年日本销量冠军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10-7-12 15:0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JADA)上周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上半年日本国内新车销售量。丰田普锐斯以超过17万辆的销量、232%的同比增长成为上半年日本国内新车销量冠军。

  虽然丰田公司上半年被召回事件困扰,但日本国内去年推出的购车补贴和减税政策使得混合动力车及小排量汽车受到青睐,2009财年日本国内汽车销量冠军也被普锐斯夺得。

  位列第二和第三的都是微型车,分别是铃木WagonR和大发Tanto,销量均不到110万辆。前十名的车型中,丰田占了4款,此外大发、铃木和本田分别有3款、2款、1款入榜。


 

汽车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