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日产原厂的GT-R Spec. V在2009年1月于日本首度亮相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0-1-4 9:2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原厂的GT-R Spec. V在2009年1月于日本首度亮相,外观上与普通版并无太大差别,只是将中网、前扰流、后尾翼等地方改用碳纤维材质,为车重减轻大约60公斤;而目前来自日本的改装厂Original Runduce更是推出一款完全碳纤维式样的GT-R来达到“偷轻”的目的,这样才能更符合超跑应有的身份。

全碳纤维打造的日产GT-R

  在这张概念图发布的同时,Original Runduce已经在日本开始动工,除车体均以碳纤材质呈现之外,整套空力套件更是“咄咄逼人”,包含碳纤维引擎盖的“开孔”、加大尾翼、两侧外扩的轮拱、侧边进气口的设计,以及前后保险杠与扰流系统也都张力十足,而轮圈也将重新设计。

日产 GT-R 壁纸 外观 图片
[原装日产GT-R 148.0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至于动力部分,Original Runduce目前还是保密到家,不过以Original Runduce对R35 GT-R动力系统的改装经验,预估可以有超过600hp最大马力的表现,具体细节就要等到2010年的东京车展了。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