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人性至极 静态评测广汽丰田——汉兰达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9-12-30 14:1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汽车品牌网 评测]现今消费者购车已经不再以经济为首选要素,越有个性的车型越吸引大家的消费欲望,SUV便是个性化车型的一个典型代表。一汽丰田RAV4、东本CRV、现代新胜达、起亚狮跑乃至于自主品牌的瑞虎、长城哈弗等,这些彰显力量与个性的SUV车型穿梭于城市的各个角落,便印证了SUV旺销的号角已经吹响。

  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至今已三月有余,销售形势可谓火爆,据说已经到了加价亦不能提到现车的地步,订车排期已到明年二月份。这样一款消费区间跨越20万-40万的中高档车型为什么会如此旺销,小编来带您静静体验一下这位“猛男”的魅力所在。

● 外观

 
『汉兰达外观』

  汉兰达的底盘与凯美瑞为同一平台,所以车身体积明显要比RAV4、CRV等主流紧凑型SUV要大了许多。2790mm的轴距,4785mm的车长,使得该车可以容纳7个人同时搭乘。


『汉兰达的大脚』

  作为一款SUV车型,良好的通过性是其必须的代表性能之一。通过轮胎上的参数我们可以看到汉兰达采用了邓禄普牌车胎,轮毂直径19寸,轮胎宽度245mm,扁平比为55,载重等级103,车胎理论允许最大时速为180km/h。这样一条胎满足我们日常对于SUV的需要可以说已经足够应付了。

  日本人的造车理念一向很注意细节,说的直白一点就是很会买好消费者。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中高档SUV车型,汉兰达搭载的实用配置自然不会少。


『照明灯』


『方便上下车的踏板』

  小编第一次看到汉兰达的后视镜时候,很自然的把这个小灯理解为转向灯,但怎么想这个转向灯也都太小了点,后来经销售GG介绍才知道这个竟然是夜间照明灯。由于汉兰达的离地间隙比普通轿车高了50mm左右,所以车门下面安置了一条踏板以方便上下车,小编认为这个照明灯就是与踏板相配套的设计,可以有效避免搭乘人员上下车的时候踩空。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