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汉兰达成为消费者最关注SUV车型之一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2009-12-30 13:4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国内首批“豪华城市型SUV”,于6月20日正式在全国同步上市的国产汉兰达可以说是上半年消费者最为期待的车型之一。

  作为一款全球销量过百万的豪华城市SUV车型,汉兰达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早已是有口皆碑。得益于最新的中高级轿车底盘,汉兰达拥有

  了可与豪华轿车媲美的行驶舒适性。3.5L发动机匹配五速变速箱以及2.7L发动机匹配六速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能为驾驶者带来顺畅宁静的驾驶感受。同时,汉兰达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可以有效吸收振动、降低风噪。而且,汉兰达在车身动态、制动、悬挂等方面都根据中国消费者

  的使用习惯进行了悉心调校,让乘员在车辆的每一个行驶状态都感到舒适自如。

  领先安全配置的采用,则为汉兰达构建起强大的防护屏障,最大化地保障驾乘者安全。丰田独有的GOA车身、七个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的空气囊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如ABS防抱死刹车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及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为乘客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