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普锐斯MPV策划中

作者:未知  来源:che168   更新:2009-11-30 12: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普锐斯似乎已经成为丰田品牌在新能源市场的代名词了,近日海外传出消息,随着新一代普锐斯在全球范围内的铺货,丰田希望能够打造出更多的普锐斯衍生产品,据悉丰田可能会在未来推出普锐斯SUV和MPV的新能源环保车 (专区)型。


丰田将推出普锐斯MPV


丰田将推出普锐斯MPV

    来自日本本土的消息,据其报道丰田正计划在12个月内生产丰田普锐斯运动旅行车(或MPV),或者普锐斯SUV,新产品在混合动力部分可能会使用锂电池(这是源于丰田的公开声明)。但是丰田官方还没有对这则报道做出官方回应。


新车可能基于一款名为X的新能源概念车

    在200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丰田曾经推出过一台名为X的概念车,这款车的外形看上去非常想旅行版的丰田普锐斯,由此不难看出丰田谋划全新的新能源产品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另外,关于普锐斯SUV的计划,其产品则很有可能是悬挂丰田标识的RX400h。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