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斯巴鲁:7月下旬四个座位的斯巴鲁电动汽车STELLA交付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6-7 22:4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悉斯巴鲁通过其控股公司,富士重工业日前宣布,将在7月下旬开始交付四个座位的斯巴鲁电动汽车STELLA。

    斯巴鲁STELLA概念车为即插即用式(Plug-in),它结合了斯巴鲁R1e的电动汽车系统和斯巴鲁STELLA车型的特点,合理设置车内布局以达到最有效地利用车内空间。同时,STELLA概念车的成功研发是对汽车市场的一次成功拓展,也解决了目前由于油价上涨而产生的汽油消费问题,满足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