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斯巴鲁环保型Stella电动车已经做好了上市销售的准备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天下   更新:2009-6-5 17:0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各个汽车厂商都在表示要生产电动车,通用和丰田的电动车还遥遥无期,而斯巴鲁已经领先一步,于今日宣布其自主研发的环保型Stella电动车已经做好了上市销售的准备。该车采用先进的锂离子电池组作为驱动力,将于7月底开始首先在日本上市。斯巴鲁表示,在第一年的销售期中将仅限量发售170辆。


最新版的Stella电动车是在斯巴鲁目前已有的Stella迷你车款基础上研发的,是一款前驱四座微型电动轿车,最大时速为100公里/小时,一次充电可行驶约80公里。其电池组如果采用快速充电系统,能在15分钟内充满80%以上的电量。如果采用普通的100V电源充满电需要8个小时,采用200V电源则只需要5个小时。


这款Stella 进过年初的改良后,增加了7KW的额外电源电源,总功率从原来的40KW增加到了47KW;转矩增加了20Nm达到170Nm。减小了电池组的结构并彻底改变了其内部结构,同时也使车身重量比改良前减轻了50公斤,总重约1010公斤。

    价格方面,斯巴鲁的定价在4,72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0,168元),而日本政府正在实施鼓励新一代车款研发的政策,所以将对其提供每辆1,38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9,350元)的补贴,同时税金还会大大降低。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