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无限期推迟在密西西比州工厂生产普锐斯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9 9:5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新车销量的持续下降不仅令SUV和卡车成为重灾区,甚至也影响到小型车和混合动力车这些市场份额增长最快的车型,市场份额的增加并不能抵消总体销量下降带来的负面影响,丰田汽车公司决定推迟在美国生产普锐斯的计划。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丰田目前正在密西西比州Blue Springs建立一家新工厂,目前该厂的建设已完成了大约90%,这家工厂原定于2010年投产,生产普锐斯混合动力车,但由于市场需求疲弱,丰田决定推迟生产设备的安装。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意味着该厂的生产将推迟,由于市场情况不确定,因此现在无法说明将在何时恢复生产。”不过,已受聘监督该厂建设并管理人力资源的大约100名人员不会下岗。

上个月,普锐斯在美国的销量为8660辆,而去年同期为16737辆,几乎下降了一半。而丰田上个月在美国的总销量同比下降了32%。丰田决定推迟密西西比工厂的开工时间反映了公司面临的压力。上个月,丰田称它将尽一切努力使明年3月31日截止的本财年营业利润达到预期的66亿美元,而这一预期已经是经过削减后的指标,还不到年初预期的一半。为了达到这一目标,丰田将裁减在日本的临时工人数,推迟新工厂的运营以及削减研发费用。同时,降低高管薪酬和年终分红也已经在考虑之中。

简评:丰田原来计划开工一大批新工厂,现在看来这些计划都将推迟。现在对于丰田而言,增加产量已经不是当务之急,削减成本,准备过冬以挺过这个萧条期才是最重要的。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频道 )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