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威驰 >> 正文

纪念版丰田新威驰刚上市即破8万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8 16:1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款更实惠

    【上海】 10月初,一汽丰田推出了特别纪念版新威驰,在增加配
置的基础上把原指导价下调了7000元。近日,笔者从沪上的一汽丰田经销商了解到,纪念版的新车报价是在新指导价的基础上可以优惠1.2万元,折算下来比老款前段时间的清仓价更为实惠。据销售人员介绍纪念版新威驰所有车型均需要预订,特别是1.3L排量的系列车型等车周期长达1个月,仅有1.6L GL-i AT特别纪念版可以在11月初提到现车。

  本次威驰特别纪念版涉及1.3L和1.6L两个排量级别的4款车型。其中,1.3L级别的新威驰特别纪念版增加了铝制轮毂、倒车雷达、手刹镀铬按钮等配置。1.6L特别纪念版在原有的GL-i级别版上追加了侧部及帘式空气囊、副驾驶未系安全带警告系统等安全配置。另外,该车型还在车顶把手、手刹镀铬按钮、车身同色车侧防蹭条、带转向灯车外后视镜等内外饰上进行了小改动。

新款更实惠

  因为纪念版新威驰还没有现车,所以在沪上的大部分商家还没有真正执行此次官降后的指导价。目前部分老款威驰的清仓工作还在进行之中,但增配后的新款纪念版市场价格已经与老款的相同,如果不急于购车,消费者可参加预订等一段时间。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