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马自达6睿翼与丰田锐志选哪个好?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3-18 16:0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国产日系运动型中级车,马自达6和丰田锐志无疑是两款最具代表性的车型。时尚的外观、动感的设计加上合理的价格,让2003年4月10日登陆中国市场的马自达6获得头彩。丰田锐志虽然比马自达6晚来了两年,但依靠丰田品牌的强大号召力和前置后驱驱动方式、V6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的技术卖点,同样让它在中级车市场上找到自己的位置。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睿翼 2.5 自动基本型

『马自达6睿翼』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锐志 5周年纪念版

『丰田锐志』

       随着第二代国产马自达6睿翼正式发布,这款马自达的第二代中级车国产上市也就指日可待。因为一汽马自达决定让睿翼冲入20万元以上市场,这也让马自达6和锐志这两款日系运动中级车中的代表终于有了正面交锋的机会。在这场新秀与老将的对决中,到底是马自达更胜一筹还是丰田实力更强,我们不妨先比试一下。

● 车身尺寸 锐志拥有更长的轴距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睿翼 2.5 自动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锐志 2.5s 真皮天窗版

『锐志(下)比马自达6睿翼(上)拥有更长轴距』

        丰田锐志4735mm、1775mm、1450mm的长宽高与马自达6睿翼的4755mm、1795mm、1440mm相差不大,甚至在车长和车宽方面还稍微处于劣势。但在轴距方面,锐志2850mm的轴距比马自达6睿翼的2725mm长出125mm。轴距上的较大差距,也决定了锐志在后排腿部空间上的优势。不过对于普通家用车消费者来说,如果不是过于苛求空间,这两款车的后排乘坐舒适度都可以满足日常需要,它们并没有分出胜负。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睿翼 2.5 自动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睿翼 2.5 自动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睿翼 2.5 自动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睿翼 2.5 自动基本型

『马自达6睿翼车厢空间』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锐志 5周年纪念版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锐志 5周年纪念版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锐志 5周年纪念版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锐志 5周年纪念版

『丰田锐志的车厢空间』

       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马自达6睿翼因为轴距不足而略逊一筹,但在后行李箱方面,马自达6睿翼依靠更长、更宽的车身获得了一定的优势。其519L的容积比锐志的437L多出了82L,这也让马自达6睿翼在装载能力上更胜一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