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广汽丰田雅力士小该款出新款

作者:未知  来源:CHE168   更新:2009-3-17 16:4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州丰田旗下的首款紧凑型两厢车——雅力士Yaris,自2008年6月上市以来便以其独特的包含净车价10%车辆购置税在内的体验价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近日据广州丰田内部人士透露,这款雅力士将迎来它的小改款车型,据悉此次新款雅力士的主要改变体现在车辆前格栅的“变脸”上。

新款雅力士在车身线条等方面与现款在售的雅力士车型完全一致,仅在前格栅布局等细节有所改变。外部紧凑动感的轮廓依旧是新款雅力士的设计主旋律,并保持了原车的长宽高与轴距,同时对格栅饰条的数量及造型方面进行了细微的改变。

如果从车辆的后方来看,新款雅力士与老款车型可以称得上是同出一辙,原车所拥有的可以令尾门轻松实现开启的电磁开关依旧被保留了下来。与此同时,与现款雅力士相同的是,新款车型同样提供了出厂便自带原车扰流尾翼的可选车型。

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雅力士全系车型的优惠幅度加大,目前选择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最高享受到2.5万现金优惠,而雅力士1.3L车型的优惠幅度则达到了1.5万元。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到店购买雅力士的消费者可享受到最高达2.5万的价格优惠,还可得到商家赠送的简单装饰等。

Yaris雅力士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是丰田汽车公司顺应世界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安全性能达到世界顶级标准,在最为严格的欧洲NCAP(新车性能评估)碰撞测试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Yaris雅力士外型设计引领潮流趋势,整体感觉在时尚之余更显硬朗而矫健。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追求在最小的车身尺寸中创造最大车室空间。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