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2008年12月广汽丰田雅力士销量逆市上扬

作者:未知  来源:羊城晚报   更新:2009-3-17 16:1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内乘用车市场受金融危机冲击,小型车市场竞争也白热化,雅力士的销量却逆市上扬。根据有关部门统计,作为国内精品小车代表的雅力士在2008年11月的销量达到3580辆,环比增幅高达122.9%;进入12月,其销量更创出新高,达到4569辆。

  尽管国内车市不断走低。然而,精品小车雅力士的销量却在国内低迷的车市中保持上涨,这首先得益于近期国内陆续出台的对小型车利好的相关政策。由于燃油税开征后,汽车的使用成本将与单位油耗成正比,节能环保性能突出的小型车将日益凸显其竞争优势。1月14日,国家公布了“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规定“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按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该政策的出台也将对国内小型车的销售起到直接、有力的拉动作用。一系列的小型车消费将直接受益,以往厂商支付的优惠,等于现在可以由政府支出了。

  据悉,雅力士上市已逾半年,随着其车主队伍的不断扩大,雅力士的产品品质也正通过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开始对小型车市场的格局产生了冲击。雅力士的目标就是要成为在国内小型车市场的标杆,引领国内小型车市场的品质消费潮流。从其刚刚过去的12月数据来看,其销量达到4569辆的新高,预期雅力士成为广汽丰田车型主力也变得日渐明显。(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戚耀琪)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