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富士经济称混合动力汽车对电池需求将大幅加大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9-3-17 11: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权威的市场调查研究机构,日本富士经济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该公司向外界公布了最新的市场调查报告,《关于能源、大型充电式电池、材料的未来展望2009年(上·下卷)》。该报告的调研范围是,除手机等小型的民生器具之外的,使用在电动工具、电动助力自行车、汽车、电力存储设备、建筑机械等大型制品中的,大容量充电式电池及其部件市场,该报告汇总了充分而且详尽的调研结果。

该报告书针对各种制品的市场,以及制品所装备的大型充电式电池及其部件的市场作了详尽的调研和分析。内容涉及到4大领域合计总共35种制品,汽车和运输机械领域的12种制品,电力存储和负载平衡领域的6种制品,家用电器和DIY用设备领域的4种制品,产业用机械和机床领域的13种制品。

作为调查对象的4大领域的35种制品,2008年度的大容量充电式电池市场有望比2007年增长3.2%,达到3136亿日元的规模,预计2014年度该市场将增长到5321亿日元的规模。现阶段,铅电池仍然占据着大容量充电式电池市场的50%以上的份额,预计在2014年度由于混合动力汽车对大容量充电式电池的需求增长,镍氢电池的市场分额将超过铅电池。

另外,锂离子电池的需求量还比较小,而双层电容很有可能成为未来的蓄电设备。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频道 作者:西陆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