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新一代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将与老款同时销售

作者:未知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09-1-29 16:4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1月19日电(记者 叶佳)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计划今年5月推出的新一代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将与老款同时销售。这是丰田第一次在日本市场上同时出售同一品牌的新旧款车型。

  据《日本经济新闻》19日报道,新款普锐斯的排气量从1.5升提高到1.8升,燃油效率也提升了约10%。伴随功能升级,新车的售价也将上调至250万日元左右(1美元约合90日元)。

  据悉,由于新一代普锐斯在面世初期市场货源难免趋紧,丰田将继续供应老款,以巩固销量。鉴于本田将在今年2月以低于200万日元的价格推出混合动力车Insight,丰田也将把老款普锐斯的价格降至200万日元左右,以期与本田抗衡。

  届时,老款普锐斯将成为更加大众化的低价车型,汽车内饰等也将被简化,以节约成本。

  普锐斯于1997年底在日本上市,2000年开始在北美和欧洲销售,截至2008年4月底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大关。目前日本市场销售的是2003年发布的第二代车型,其在2008年国内销量超过7.3万辆,比上一年增长了25%。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