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中国市场依旧任重道远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9-25 13:0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成龙带言三菱

  在目前世界上发展最快的中国汽车市场,找出一家负增长的国际汽车企业还真不容易。然而三菱汽车却做到了这一点。2004年之后,三菱在国内的销量连年下滑,发展速度已经远远落后于同为日系车的丰田、本田等车企。

  寄望于成龙

  3月20日,著名影星成龙带着他的招牌笑容出现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宴会厅。这次他来上海,与他的老本行影视无关,而是专程与三菱汽车和东南汽车延续一段早就缔结的姻缘——再度签署合约,成为2008年三菱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形象代言人。

  发布会现场,国际影星成龙亲临助阵,并对三菱与东南汽车合作的一系列产品进行了推荐与演绎。市场人士分析,东南大力借助三菱汽车进行推广,其意图在于强调主力产品的三菱基因,并以此拉升品牌形象、促进终端销售。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