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成龙作为2008年三菱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形象代言人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9-25 13:0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仅因为成龙是影视巨星、功夫名宿,更因为他是北京奥运形象大使。用意很显然:借奥运东风,增品牌名望,为车市开路

  3月20日,著名影星成龙带着他的招牌笑容出现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宴会厅。这次他来上海,与他的老本行影视无关,而是专程与三菱汽车和东南汽车延续一段早就缔结的姻缘———再度签署合约,作为2008年三菱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形象代言人。

  2007年,成龙曾当过一次三菱品牌的中国市场形象代言人。堪称“功夫电影第一人”的成龙,以他的刚毅性格和追求卓越的挑战精神而名闻遐迩,并在年轻人中赢得无数忠实拥趸;三菱汽车从狂野的帕杰罗、灵动的蓝瑟到精致而又大气的戈蓝,都以富有朝气和运动气息而著称,两者的结缘可谓珠联壁合。与此同时,以慈善家形象出现的成龙与三菱合作,又凸显出三菱汽车的社会责任感。去年9月,三菱、东南曾与成龙合作举办“三菱戈蓝之夜·成龙慈善音乐盛典”,并由成龙发起慈善项目“龙子心工程”,向中国贫困地区儿童捐款100万元,便由此赢得了巨大的社会声誉。

  2008年是北京奥运年,也是汽车厂商乘风搭船的极好时机。三菱品牌这次迫切与成龙再度合作,正是基于一个愿望:通过身兼北京奥运形象大使和国际影视巨星双重身份的成龙,以其积极进取的健康形象提升三菱汽车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2006年三菱汽车入股东南汽车,自此双方的合作经历了2006年的摸索和2007年的主打“运动营销”,如今则已到达将合作推上新高度的时候。为此,三菱汽车北亚二部部长押切在会上真切表示,三菱汽车通过巩固、加强与东南汽车的合作伙伴关系,迄今已形成以本地生产车、日本进口车和发动机生产三大事业为支柱的发展战略,如今这一合作需要继续深化。东南汽车董事长凌玉章也表示,以一流水准造出更多更好的三菱品牌产品之外,东南汽车也要加强自主研发创新,打造出一流的自主品牌向北京奥运会献礼。他们一致认为,成龙介入三菱与东南的共同事业,对于他们无疑是一股强劲东风。

  心领神会的成龙“大哥”,在当晚出色地履行了他的“代言”职责。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他表示自己亲身体验过多款三菱品牌汽车,拍过许多很酷的镜头。他说他非常喜欢三菱品牌的汽车,同时对其难忘的爱车三菱戈蓝发表评论说,这是一部精致的车,大气且充满运动感。除了豪华的外形外,还让人感到事业成功者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成龙称三菱戈蓝的安全保障、环保排放标准以及高性价比都与他一直热心的公益事业形象相吻合;三菱戈蓝具备欧IV的环保排放标准、超越同级车的高性价比,也与他个人追求卓越的挑战精神十分契合。

  这次发布会上,一款眩丽黄三菱蓝瑟运动版车型首次亮相。该车不但保持了三菱蓝瑟“动力强劲,操控自如”的优良传统,还在原有风格基础上加入更为亮眼的元素,将纯正EVO血统的标志和激情张扬的时尚完美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令人震惊的视觉效果。成龙为这款成熟车型能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不由喝彩叫好。同时他期待三菱与东南更好合作,造出更多受市场欢迎的三菱品牌汽车。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