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不按常理出牌 广州出口基地主产两厢FIT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 15:3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州本田公司总经理、日本本田技研株式会社中国代表门胁轰二笑称剃光了自己的头发以迎接新的变化。

  广州本田总经理门胁轰二披露本田为何在广州建立全球第一家出口基地

  5月29日,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广州经济开发区举行了挂牌仪式,这是国内第一个外方控股比例超过50%的生产基地。所有产品100%向国际市场出口。广东省省长黄华华认为,本田出口基地的建立证明广州市汽车制造水平已有了新的提高,这个项目也是广东省在招商引资方面的全新突破,也必将会对以后的招商引资项目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但新公司的成立同时也伴随着诸多疑问,投资额与较早前国家立项时所公布的数据有一定出入,筹建过程中是否出现变化?产品100%出口的前提能否保证?产品将出口到哪些地区?新公司与广州本田的关系怎样协调?会后记者采访了广州本田公司总经理、日本本田技研株式会社中国代表门胁轰二先生,他对这些疑问做了认真的解答。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