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在佛山签约汽车产业配套项目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 15:2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社佛山七月三日电(辛述之麦绍强)今天上午,日本制麻株式会社、本田汽车用品株式会社、新加坡爱美迪汽车零件有限公司、德国巴斯夫有限公司与佛山企业签订总投入约为人民币五亿二千万元的汽车产业配套项目。

  今天签约的四个项目均落户佛山南海区小塘镇的工业园区,这是广东省重点扶持发展的佛山高新科技产业开发区南海科技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计划建设一个大型的汽车
产业配套园区。

  本田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上田一明在签约仪式上说,在众多投资选择的今天,他们选择落户南海,是由于这里接壤广州、毗邻港澳,资讯和水陆空交通网络发达,而且当地政府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和全方位的服务。德国巴斯夫公司亚太区经理叶怀熙也表示,南海小塘工业园区规模大,生态环境优美,投资环境优越,在此投资相信会带来丰厚的回报。

  改革开放以来,南海经济发展一直在全国百强县(市)中名列前茅,去年工农业总产值超过一千亿元,实现GDP四百三十九点五亿元。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