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汽车押宝海外业务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 15:2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日本本田日前公布今年1-6月份本土及海外市场的产销量,数据显示,本田汽车在本土的销量和产量都持续下跌,而海外市场的销量则继2002年后继续保持上升势头,其中本田亚洲工厂上半年汽车产量增幅最大,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8.9%。

  报告显示,由于日本国内市场的销量减少,2003年6月日本国内实际产量自2003年2月以来连续第5个月低于上年同期水平,2003年上半年实际产量自1999年起首次低于上年同期水
平。今年1-6月份日本国内累计销售本田汽车373,214量,只有去年同期的79.6%。

  与本土市场的“冷清”相反,日本本田在海外的产量和销量都持续上升,特别是亚洲工厂的产量增势迅猛,上半年合计生产14.35万台。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在本土市场的地位不保,日本本田今后将越来越依靠海外市场,并会大幅度提升海外工厂的产能。本田和东风在武汉合建新的整车基地也有顺应市场,加快提升“中国工厂”产能的用意。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