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向中国推出新款旅行轿车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 14:3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有限公司于2001年4月18日在北京向中国市场推出新款跑车型旅行车“Stream”。该新款“Stream”已于2000年10月26日在日本推出,并通过日本国内所有的HONDA销售店开始销售。Stream融合了HONDA最新的平地板及整车低重心技术,因此可使7位成年人乘坐的乘员厢座椅极为舒适,同时又确保了最大限度地展现流线型的外观造型,以及跑车的动力性能。

  新开发的Stream创造了7座旅行车的新概念,HONDA希望藉此充分展现7座旅行车所具有的优势,以革新人们的观念。该车型的开发基于如下三个主题:‘预感未来世纪造型的设计’、‘一般车主可享用的跑车性能’、‘在旅行车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和装饰性方面的创新’。

  基于最新型Civic所采用的“全球通用性紧凑平台”,Stream融合了该平台的平地板及整车低中间重心技术,该项技术尚未在其它旅行车上应用,因此Stream在行驶及操纵性能、实用性、以及舒适性等方面均达到了轿车水平。在安全特性方面,则采用了HONDAG-CON 技术,该项技术可以使Stream符合世界上最高的冲撞安全标准,加之行人保护设计和技术,所有这些全面地提高了旅行车的安全性能。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