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本田在欧洲推出了一款CR-V的出租车版

作者:未知  来源:爱卡   更新:2008-8-18 16:3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CR-V在国内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城市SUV车型,销量一直处在同级别车型冠军的位置。在欧洲,CR-V同样正在热销,包括许多出租车也选择了CR-V。为了免除出租车公司自己涂装的麻烦,本田在欧洲干脆推出了一款CR-V的出租车版——Taxi CR-V。

  此次推出的Taxi CR-V原型为CR-V 2.2i-CTDi舒适型。采用了欧洲出租惯用的象牙白色涂装,车顶预置了Taxi显示牌。作为一款出租车,计价器、无线电、公里记录器等都是必不可少的。而这些,在这辆专为Taxi打造的CR-V上,都已经成为了标准配置。相信经过本田官方的设计,这些计价器,无线通话器等将与原车更加融合,没有了以前繁乱的感觉。

  这款Taxi CR-V的售价为1.999万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0万元。对于不喜欢全额购买的消费者,本田也准备了月租套餐。每月租金最低只有299欧元。该车的发售时间从现在起直到今年的12月31日为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