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东风日产SUV国产车型奇骏首产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晚报   更新:2008-8-11 13:2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风头强劲的东风日产,在以高达128168辆的总销量迅速上位跃至行业第6之后,已经着手盘算着2007年的市场与产品规划,以保持产销量的强劲增长。

  尽管产品众多,但据记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处了解到,根据细分市场具体划分状况及竞争对手的综合分析,东风日产很有可能锁定奇骏作为首批国产进入对象。并且奇骏的样车已进入各种测试阶段,将于年底下线,在2008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很可能选择在年底的广州车展进行首发,竞争对手锁定为东风本田CR-V。

  但也有经销商表示,奇骏目前车型款式已经落后,不可能这么快引进国产,东风日产将首先国产Qashqai。东风日产方面称,自己正在按计划引入车型,不能肯定引入Qashqai,但也不排除其可能性。不过,对于众口不一的Qashqai国产计划,知情人士透露,Qashqai这款车型东风日产已经确定国产,并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并表示“奇骏与Qashqai的先后引入,将极大丰富东风日产产品线,加剧08SUV市场的竞争,甚至可能改变SUV市场格局,同时也将保持东风日产销量高增速!”(周展)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