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日产奇骏将于郑州投产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更新:2008-8-11 11:1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在本田CRV国产之前,就开始传闻日产将引入奇骏车型进行国产,但眼看竞争对手如日中天,日产的逍客(Qashqai)意外的成为首款国产的SUV车型,不过日产可能会迅速启动旗下SUV车型的引进国产工作。


奇骏资料 图片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日产奇骏将在郑州国产,并于2008年下半年正式投产。此前我们已经对路试的国产奇骏进行独家曝光,更早一些的年初时候,我们还报道过一款日产MURANO可能引入国内的消息。

奇骏资料 图片
  近日有消息称东风汽车股份公司将对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总额10.4亿元,主要用于郑州日产第二个整车生产工厂的建设。除了国产期待已久的奇骏之外,著名的QUEST(贵士)和MURANO(美人奴)也都可能相继落户郑州日产。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