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斯柯达明锐与本田思域PK

作者:佚名  来源:卓众汽车   更新:2008-8-4 15:0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有不少准备购车的网友在明锐(论坛 图片 参数)与思域(图片 论坛 参数)之间徘徊,面对这两款13万元左右就能购入的轿车确实很难做出选择。目前明锐在北京市场上的优惠保持在8000到9000元左右,明锐1.6手动逸仕版的成交价大约在12.6万;而思域更是有1.7到1.9万元的大幅优惠,其1.8 EXi 手动车型成家价格大约为12.9万元左右。可见两款车的终端售价相差不大,这就更增加了选择的难度。下面,就让我们详细分析一下两车的数据参数,希望能让您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外形尺寸:
    
 

    
    思域的时尚、明锐的稳重,徘徊在两车之间的朋友想必对他们的造型都能够接受。不过他们在尺寸上还是有不少差别的。从长宽高来看,明锐都要比思域略大一些,相差虽然很小,但综合起来效果就很明显,看上去明锐更加魁梧,而且让我们对它的内部空间有了期待。不过明锐的轴距却不太争气,2578mm比起一些紧凑型车(论坛)都算不上很大,跟思域的2700mm相比就更没有优势了。在内部空间上,思域无疑要更宽敞,但它的行李箱空间却是一个弱项,跟明锐560L的行李箱空间没法比。
    
    动力性能:
    
 

    
    
 

    
    在动力方面,思域具有先天的优势,技术差别不是太大的情况下1.8L的发动机无论如何也不回落后于1.6L的。从上面的表格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这点,无论在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上思域都要高出许多。不过就家用方面来看,1.6L的发动机应该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思域虽然得益于轻量化的车身等因素比较省油,但排量的影响因素更大,因此思域的友好会高于明锐,选择的时候要在动力和油耗上做好权衡。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