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携手思域车主内蒙古植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8-4 15:0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本田刘裕和执行副总经理


刘裕和执行副总经理与刘洪副总经理共同植下纪念树


年龄最小的车友也在浑汗如雨


大伙干得热火朝天

    6月14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东风Honda) CIVIC(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节油大赛暨环保行动在内蒙古兴和县举行。东风Honda携手155位CIVIC车主和来自全国的23位CIVIC(思域)节油大赛精英选手共同植下一片绿色,为环保做出一份贡献。

  自3月24日CIVIC(思域)“挑战新环·节”节油大赛在东风Honda各特约店开展以来,得到广大车友的积极响应,共有40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各特约店比赛的第一名于5月17日在全国七大区域进行了区域决赛,创造了思域百公里油耗4.17升的新节油记录。各区域决赛的前三名与活动期间购买CIVIC(思域)的幸运车主共同参与了此次在内蒙古举行的环保行动。

  作为一家负责任、有爱心的企业,东风Honda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先行者风范。5月13日,东风Honda已向汶川灾区捐赠100万现金和2台CR-V(参数配置 图库)。此后,公司员工自发捐款54万余元。目前又筹集到公司员工的后续捐款和特约店捐款共530余万元,将用于重建灾区学校。至此,东风Honda捐款物价值累计超过730万元。

  东风Honda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在节能减排和公益环保中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先后组织九寨沟植树、三亚海滩清洁等活动,赞助国际马拉松赛、第六届城运会等活动,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环保公益事业,倡导环保意识在全社会的普及,为环保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在本次环保行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全体车主都意气风发,冲在环保植树的最前列,上百颗树苗被一抢而空,大家的热情高涨,植树效率也异常惊人,有的车友栽种完一颗树苗马上又去栽种新的树苗,新树苗没有了,就帮助别人一起填土浇水,就连年龄最小的小车迷也毫不含糊,热火朝天的场面令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

    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与副总经理刘洪共同植下第一颗纪念树,借此向广大车主发出了号召,希望所有车友都能关注我们共同的生存环境,坚持绿色环保,节约能源。同时,东风Honda也希望广大车友能积极参与各种向灾区献爱心活动。东风Honda相信,通过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环保公益事业,倡导感恩社会的回馈活动,此次环保行动所种植的树苗将成为东风Honda履行企业责任的见证。

    另外,在坚持环保的同时,东风Honda也没有忘记企业本身的发展,据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透露,在今年一至五月份,东风本田旗下的两款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七万台,地震灾害对东风Honda轿车的销售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根据良好的销售势头,东风Honda已经将今年的销量目标从15万台调整到16万台。刘裕和还表示,东风Honda全新车型的设计制造已经在顺利进行,明年有望露面,带给大家惊喜。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