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思域全系让利1.7万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8-4 14:5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IVIC思域 14.78-18.8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1.88万起]

  近日,搜狐购车编辑从西安地区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思域全系车型近期可让利1.7万元,并且思域增配车型也将于本月内上市。此前思域在4S店的最高让利幅度为1.5万元左右,而本次优惠又小幅增加了2000元。由于思域增配车型即将上市,因此目前4S店只有少量VTi与EXi销售现车,而VTi-S车型则早已停销。

车型+款式
指导价
降幅
现价
CIVIC思域
CIVIC思域 1.8 VTi 手动
16.78万
购车计算
1.7万
15.08万
CIVIC思域
CIVIC思域 1.8 VTi 自动
17.78万
购车计算
1.7万
16.08万
CIVIC思域
CIVIC思域 1.8 EXi 手动
14.78万
购车计算
1.7万
13.08万
CIVIC思域
CIVIC思域 1.8 EXi 自动
15.78万
购车计算
1.7万
14.08万

 

  编者建议:据编者了解,思域本次推出的增配车型为EXi车型,而且增配车型的指导价将保持不变,所以受此影响预计现款的思域1.8 EXi车型在本月可能还会继续增加优惠。

  作为本田的主要车型,CIVIC已在世界上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从1972年第一代面市以来,累计销售超过1600万辆,成为Honda单一车型中最畅销的产品。此次上市的全新CIVIC是第八代产品,结合中国的使用条件和消费者的驾驶与审美习惯进行全新设计。国产全新CIVIC首推三厢版,排量为1.8升,搭载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扭矩174牛•米。东风本田CIVIC思域系列车型配置比较丰富,全系列车型达到6款,并有红色、恒蓝、塔夫绸白、水纹银、雪花银、香槟金等颜色。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