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增配不增价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8-4 14:4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东风本田思域“五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共有两款车型,EXi版车型售价14.78万元到15.78万元、VTI车型售价16.78万元到17.78万元,与现款车型售价完全相同。另外,现款在售的VTi-S尊贵型并没有推出纪念版车型。

东风本田思域“五周年纪念版”上市车型售价

车型

手动挡 自动挡
1.8L EXi纪念版 14.78万元 16.78万元
1.8L VTi纪念版 15.78万元 17.78万元

增配不增价!思域纪念版14.78万元起售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先生讲话』

增配不增价!思域纪念版14.78万元起售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揭开新车面纱』

  ● 特点:

  此次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在较老款有了很大的提升,其中:EXi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和排气管尾套等配置,VTi车型则将增加了侧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除此之外,两款车均加装了倒车雷达系统,而此次的“五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升级配置后价格上却没有变化,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

思域车型增加配置详解

EXi 版 增加天窗、定速巡航、倒车雷达、排气管尾套
VTi 版 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

下图为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增配配置

增配不增价!思域纪念版14.78万元起售 汽车之家增配不增价!思域纪念版14.78万元起售 汽车之家

『倒车雷达』                 『定速巡航』

增配不增价!思域纪念版14.78万元起售 汽车之家增配不增价!思域纪念版14.78万元起售 汽车之家

『尾排套管』                  『电动天窗』

  ● 竞争对手:

  思域这款车的直接竞争对手是:马自达3、卡罗拉和速腾。由于现款思域的性价限制了它的销售状况,因此此次上市的“五周年纪念版”将思域的性价比大大提升。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6 gl at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2.0 at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速腾 1.8t 自动豪华型

    我们从经销商处消费者从即日起便能在全国各东风本田4S店开始购买到这两款车型。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