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思域二手车 买卖行情一览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8-4 14:4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庆祝东风本田汽车成立5周年而推出的思域纪念版车型已于近日上市销售,新车在增加各项配置的同时保留了原有老款车型的售价。与此同时,已在市销售两年有余的老款思域车型也推出了历史舞台停止销售。那么,目前老款思域二手车的市场买卖行情又是如何呢?

对于选择购置二手思域车的消费者来说,较新车而言可直接在购车款中节省购置税与上牌费大约1.3万元左右的费用,而部分二手车还会随车带有价值成百或上千元的养路费、车船使用税及保险等等。以原新车指导价格为14.78万元,以2008年登记上牌的思域1.8L手动挡车型为例,目前旧车经纪公司对这款二手车的给出的均价为在12.3万元左右,消费者购买这样一台二手车型相较添置新车而言可直接节省2万元以上的费用。

目前,在新车市场上我们上述的思域车型已于今日被新款的思域纪念版所取代。这款售价依旧为14.78万~17.78万元的新车,是在老款思域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多项舒适性配置与安全性配置而来的。而这款刚刚于2008年7月16日上市的思域纪念版车型,在北京地区的4S店内已出现了部分的现金优惠。

CIVIC思域作为本田的主要车型,在世界上超过160个国家销售,从1972年第一代面市以来,已累计销售超过1600万辆,成为本田单一车型中最畅销的产品。本次发布的是全新CIVIC思域第八代产品,以“看,触摸,驾驶,都让人感到振奋”为开发理念,将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行驶性能、室内空间、环保性能作为CIVIC思域的车型特点,实现高品质的感性诉求,与以往款式相比,具备了和更高一级车型相匹敌的产品竞争力。

CIVIC思域搭载的新开发的1.8L i-VTEC发动机具备相当于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性能的同时,实现了相当于1.5L级别的发动机的油耗,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领先的低油耗水平。在外观方面,具有先进性的整体设计。室内设计方面,为了减少驾驶过程中驾驶者视线的移动,采用了先进的智慧双层次仪表台。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