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三菱帕杰罗V77与丰田普拉多大PK

作者:佚名  来源:南京日报报道   更新:2008-8-1 11:1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男人从心里就是具有叛逆心理的,天生的孩子般的心理让他们在任何事情上都不愿走常规的路。开车也是一样,谁都会羡慕“一览从山小”的气势,SUV天生好像就是为了满足这部分人的心理而生的。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SUV也同样可以具有越野车那样不俗的征服地貌的能力,但同时舒适性则要大大提升。这里我们拿到一起的是两款在国内颇具人气的中型SUV——一汽丰田普拉多和长丰猎豹三菱帕杰罗,只不过这次的帕杰罗是刚上市不久的V77,
它们在SUV市场都具有相当的人缘。 丰田普拉多在改名之后丝毫没有影响它的人气,毕竟过去

进口车打下的良好基础保证了国产车的顺利销售。三菱帕杰罗是长丰猎豹引进的一款重量级SUV,现在这款是帕杰罗的配置3.8L发动机的V77,可以说在性能上较过去的V73有了很大的提升。丰田和三菱在各自的SUV市场都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只是目前丰田的前景要比三菱强太多。

  普拉多和帕杰罗在外形上可以说是讨好两种不同的人群。普拉多在车身造型上更加城市化,车身大量的直线条显示出了时尚以外的刚毅感。帕杰罗则在外形上要比普拉多更加男人,高高拱起的轮眉和大量的曲线,使得帕杰罗好像一个拥有强健体魄的“肌肉男”,外形上讲帕杰罗更加像一辆纯正越野车,在视觉效果上比丰田显得更大,但是实际的尺寸是丰田要略微大于三菱。

  内饰风格上同样两个风格,普拉多车内应用深邃的黑色作为基调,并且大量应用亚银的装饰板,更为年轻,流行。由于轴距比三菱要大一些,所以第三排可以坐下3个人,核定载员为8人。黑色的真皮座椅对身体的包覆性很好。帕杰罗相比之下则好像要突出的是豪华,大量木纹装饰板的采用以及内饰颜色采用双色调,座椅也采用米色,都是为了营造豪华的氛围,不过同它野性的外形相搭配显得有些矛盾。不过这些也是因人而异的,消费者的口味是众口难调的。

  两款SUV虽然出自不同品牌,但是在性能上十分接近,从文章后面的技术规格可以看出,它们的技术指标都很接近,所以如果你要是想用它们进行中度的越野,它们都可以很好地胜任。在动力上由于普拉多的排量为4.0L,帕杰罗为3.8L,最大功率相差了 29kW,扭矩则相差了62N·m,普拉多占了优势,而且由于丰田采用了VVT-i技术,发动机对于驾驶员的意图响应比较迅速,在低转速时,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比帕杰罗要更为强劲,在高速时,普拉多的再超速能力要好于帕杰罗,而且由于车身整体的刚性要强于三菱,所以在高速时,车辆的稳定性要好。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