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丰田普拉多:新款外观提升 发动机不变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友或论坛   更新:2014-4-4 19:4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全新一代RAV4正式在华上市,丰田下半年将迎来了更为密集的产品投放,其中包括即将改款的丰田普拉多。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平野雅则先生在接受编辑采访时对此表示,“虽然目前销售给政府和企业的普拉多所占比重达70%,但在中高端细分市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扩大个人用户群体才是新的方向。”不难看出,未来中型SUV-普拉多将更多的面向个人市场销售。


丰田普拉多:新款外观提升 发动机不变


丰田普拉多凭借2790mm的轴距定位于中型SUV,新款车型外观大幅提升,长度高尺寸方面均有增长。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4.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2kW。


较现款普拉多长度高度均有变化 车内空间增大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普拉多长度\高度分别高于现款车型20mm\45mm,车内空间大幅增强国内SUV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全新普拉多上市后,将与帕杰罗、福特锐界等车型在这一细分领域展开角逐。伴随着车身尺寸的大幅改变,全新普拉多的车身高度也超过了两款竞争车型。此外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国产普拉多将搭载4.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2kW,峰值扭矩将达到381Nm。


外观变化较大 灯组均有变化


新普拉多较现款而言,外观变幅较大,尤其对于新车前脸,更加“细长”的前大灯突出了车辆整体的线条感,与前隔栅“融为一体”,雾灯形状也有一定变化。而在尾部方面,灯组颜色采用了交叉排列的形式,取代了现款普拉多整齐划一的灯组设计,使得全新普拉多更具时尚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