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新普拉多 外观更具侵略性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友或论坛   更新:2014-4-4 19:4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丰田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普拉多官图,预计将于11月份举行的广州车展上首发,或在明年初上市销售。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均有改变,并且还将为消费者提供10款不同车身颜色,在10款车身颜色中,新增青铜云母金属色、黑云母色、深绿云母色以及深蓝云母色等。


新普拉多 外观更具侵略性


这是丰田普拉多推出的中期改款车型,作为国内实力派SUV车型之一,普拉多此番改款车型必定会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和追踪,它都在哪些方面进行了修改与提升?是否是消费者最关注最实际的提升呢?下面我们就通过大量的官方图片来一起看看这款实力选手如何变身。


新普拉多 外观更具侵略性


新款丰田普拉多在外观造型设计上并没有更多大胆与个性化的突破,整体风格和造型基本上还是延用了现款的模版,简约大气是丰田家族所传递给我们的主要基调。新车造型变化主要集中在了前脸大灯,灯组内侧沿前进气格栅延伸,从正面看去该车显得非常犀利,左右两边LED日间行车也体现出不错的科技感。


新普拉多 外观更具侵略性


几条粗壮的直瀑式前格栅也是新车一大特点,它所释放出来的震慑力和威严感要比现款车型浓郁得多。此外保险杠的设计也变得更加精致,圆形雾灯巧妙镶嵌两侧,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约。


新款普拉多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做了微调,三门版车型在长度上增加了20mm,达到了4335mm,其最小转弯半径依然为5.2m;五门版的车身长度为4780mm,最小转弯半径为5.8m,这两款车型的轴距与后悬长度保持不变。


车身侧面线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经典的车身曲线、宽大的脚踏板在新款普拉多身上都被保留了下来。无论是提高车身侧面的视觉层次感,还是对增加驾乘者上下车的便捷程度都有很大帮助。宽大的外后视镜造型符合SUV的特点,也与整车风格十分搭调,并且还能为驾驶者提供了清晰的后方信息。


新普拉多 外观更具侵略性


尾部方面,新车也对尾灯造型以及尾门样式进了小幅改动,整个设计十分厚实,并没有加入太多华丽的装饰元素,这也体现出了越野车该有的粗狂、大气。普拉多的尾灯灯组面积确实不少,外观看起来较为时尚,醒目的尾灯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遗憾的是并没有使用LED元素,似乎感觉与头灯有些不搭调。


丰田普拉多配备了米其林牌265/60 R18轮胎,多幅铝合金轮毂造型也很好的体现出该车的越野性能,视觉效果充满力量与坚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