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涉水没问题丰田普拉多2700中东版 促销价格39.5万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友或论坛   更新:2014-4-3 8:4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近日,在北京恒信久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丰田普拉多2700中东版现车已到店,颜色电议,促销价格39.5万,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购车咨询电话:13366368707


涉水没问题丰田普拉多2700中东版 促销价格39.5万


作为丰田主力SUV车型,中东版丰田普拉多2700不仅拥有粗犷的车身外观、豪华与实用兼备的内饰,更有卓越的操控性能。威武,瀑布式镂空的镀铬前格栅不仅霸气十足,同时也提供了良好的散热性能。中东版丰田普拉多2700圆润饱满的身躯,“眼角”上扬的前大灯,大气的竖式散热格栅,稳居中央的丰田标志,尾部的设计更显平易近人。


中东版丰田普拉多2700侧面外形与中规版丰田普拉多2700相同,个性的车身彩条贯穿侧面腰线,一气呵成。身材也与中规版相同,长4990mm,高1845m宽1885mm。 中东版丰田普拉多2700外视镜有阿拉伯文,这也是中东版身份的象征。这里写着:“镜子里面的物体间的距离与实际距离有差距”,十分贴心的小提示,从中体现了美国人细致的一面。


丰田霸道2700内饰来看,中东版与中规版相同,十分简单。不同之处是配备了真皮桃木方向盘。桃木的使用让普拉多突然多了一些优雅气质。方向盘可进行音量调节及车载电话的控仅有非承载式车身并不能称为标准的硬派传统越野车,整体轴悬挂同样重要,整体轴的设计在刚性上自然不用多说,而另一个优势就是对悬挂的压缩及拉伸行程有很大的帮助。


中东版丰田普拉多2700圆润饱满的身躯,“眼角”上扬的前大灯,大气的竖式散热格栅,稳居中央的丰田标志,尾部的设计更显平易近人。【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